2007/9/30

Forever Twinkle Studio

20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Future 提到...

寶貝 真是棒阿!
很有fu喔^^
這些回憶就像是夢一場
一眨眼已經過去了

TiTan 提到...

快去投票支持一下班頭跟煜琪還有陳信嘉老師吧!!

http://member.ettoday.com/events/bloguideevents/polling.php

貓痴 提到...

天阿!
我的照片
好恐怖啊!

不過發現型男喔!
(只有一天 穿長褲)
ㄏ!隔天又恢復正常!

小布隻 提到...

老師~我的履歷也寄到您的gmail了哦!

TiTan 提到...

小布
老師說過寄到yahoo的mail比較好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好棒喔!!!!小臭屁幫我燒一張光碟吧!!!!我也想要這些照片。我愛大家!!

謎霧之雪 提到...

很感動,眼睛有點酸酸的了!

貓痴 提到...

真開心
我家咪咪也上鏡頭摟!

太子妃 提到...

小布隻~妳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捏~

整個MV的感覺就是很...

想哭..T_T..

太子妃 提到...

忘了說~我也要照片啦^^"...

小布隻 提到...

我會燒給特酷小組的 ~~星期五帶給大家!!要去九份哦

TiTan 提到...

小布
你真的很有心ㄋ
我要向你多多學習!!

淑敏妹 提到...

小不隻...順便給我一份
我要整理全班的><

shrike 提到...

期待全班的光諜歐!發現自己照片超少的.

半島鐵人 提到...

整個超感動的 往事歷歷在目

小鳳鳳~~ 提到...

哇~我的照片還沒整理....(泣)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好感動‧‧‧

stbyin 提到...

來...一人發一條手巾
別搶~大家都有

淑敏妹 提到...

在給大家光碟之前..
我會精挑細選一些精彩的
記得常來我BLOG逛逛
保證讓大家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