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

面對欣賞的人

說的話 一字一句都是注意的

做的事 一舉一動都是細心的

有時候再努力 對方還是看不到

或許他(她)就不是那個他(她)

等待

是必需的

等久了

是會累的

愛不是他給得不多
是不知道要的是什麼
SmileyCentral.com

11 則留言:

Future 提到...

小情人知道錯了
千萬不可以不要小情人喔
哈^^

我不會跟你說
接受的那個人一定會懂你的心意
但是愛就是要勇敢阿
不管愛人還是被愛都需要很勇敢
不管對方懂不懂
至少你曾經很享受那樣付出的過程
其實就足夠了

我的小情人要加油喔!
星期一再給你抱抱囉^^

小布隻 提到...

只有擁抱嗎~

還想要特別的!!!

alexandroslee 提到...

啊!

這篇似乎不適合別人來留言吧!



但是,老師就是很喜歡當電燈泡!

別誤會,是幫忙增加亮度,提升溫度啦!!!

太子妃 提到...

捏~
首頁的照片~
怎麼不能刮刮看呀?

ㄏㄏ~
小桃紅~妳真是令我...傷腦筋呀~
來吧~
星期一姐姐再給妳好好"惜惜"..(奸笑ing)

太子妃 提到...

小布隻~

妳說對了~
那是特別為妳放的歌~

這是前菜~
正餐晚點上~

不管如何~
我們都會在妳身邊的~
(抱抱ing)

小布隻 提到...

謝謝貴婦呢!
我需要的正是寬闊的臂膀~

Vincent 提到...

你覺得我的臂膀怎ㄇ樣....?

太子妃 提到...

小布隻~

又被你騙到我的感情了
ㄚ嗚~~~~~~~~

怎麼男人都是說一套做一套呀~
(地上滾ing)

stbyin 提到...

到處都是抱抱&惜惜
布隻真幸福
要加油喔~

提到...

TO 太子妃

誰說男人都是說一套做一套滴?
羽人有嗎 素環真有嗎? 佛剣有嗎?
呵呵


TO 布隻
嗯嗯 雖然不知道你遇到什麼問題
但是好像跟感情有關
感情很難要求對方有同等的付出
就算雙方為對方做出一樣的事
雙方的感受也不可能一樣
所以只能說
愛就別在意對方是否有給你相對等的回應(雖然有很好)
不然你會很痛苦(因為你有期望的關係)
更何況相對等的感覺是無法衡量滴
而且愛也要讓他保有自我的空間
所以我也贊同公主吠毆娜說滴
不管結果如何
要勇敢啊


雖然我和相處9年的女友分手
好友說我在浪費時間
表面上我什麼也沒得到什麼
但是心裡的確得到成長
而成長會讓你更堅強去面對事情
去過你想過的生活而不是為別人活

shrike 提到...

真難得,看到小毛那麼多的留言.我也是來湊熱鬧的.感情似乎是每個人所必經的功課,好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