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0

成長

這個班級 自我介紹了三次
每一次都說了更多 且不同的內容
在台上 更加懂得如何面對觀眾 自我的台風 說話的口氣 表現的方式 都持續進步中
這個課程 這個班級 這些老師 這些同學 是讓我成長的原動力
每個人身上都有好多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短時間的充電 讓我電力實足 準備第一次的出發~~

7 則留言:

太子妃 提到...

妳最近是"燒打電"(台)唷?
莫名的亢奮!
不過~真是口愛極了~
尤其是妳臉一發紅~我就好想咬妳唷~
ㄏㄏㄏ~

小布隻 提到...

沒有"燒打電"拉
只是課程快結束了嘛
難免有些不捨
所以想更快樂一些
讓我們的團隊也更有活力!!
妳也要快樂些哦!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加油囉!!我們對你視目以待,以後發達別忘了姐姐們~~哈!

小布隻 提到...

我才不會忘記妳們呢~

太子妃 提到...

↑↑↑
志玲姐姐的Slogan~還真好用捏XDDDD

alexandroslee 提到...

妳也將開始展現女性的魅力

在資訊技術,能力之外!!!

stbyin 提到...

看我踩踩踩
小布隻,趕快去謝謝大魔王
他老人家可是竭盡所能的PUSH大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