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5

初只是為了"進修"而來到這個班級的!
沒想到在這裡學到了比想像中的還多
不管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還是知識上的提升
真的都獲益不少!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上課的日子正在倒數中......
經過不同老師的"受訓" 未來將會發展的如何 不能預期
能確定的是

我一定不會忘記
這72天的美好日子!

11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nice move!

Future 提到...

我也不會忘記這72天,更不會忘記我的小情人的!
不管現在還是未來都一起努力囉^^

太子妃 提到...

小布隻~

妳要回到外星球去了嗎?

那...

下次回地球的時候~
記得要帶伴手禮唷~^_^~

stbyin 提到...

可是貓癡不是要定居了
布隻不一起?

貓痴 提到...

哈哈
那我要準備移民台灣摟!
小臭屁
在文章中還提到我的名字呢!~.~

shrike 提到...

有時看大家的留言,都不知主人是誰了,可能,這是..............代溝吧!最不想做的連想就是承認自己年紀大了.

小鳳鳳~~ 提到...

我也是!!!!!很珍貴的經驗

一策堂 提到...

學習真的很快就要結束了
還沒離開 已飄出淡淡離別之意
好好珍惜相處的日子吧

謎霧之雪 提到...

恩阿,只剩下大約3個星期了,時間過的真快阿。

大家都是很難得可以湊在這個班的。
二個字-緣份

所以更要珍惜!

alexandroslee 提到...

stop crying!!!

shrike 提到...

原來大家都離情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