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6

米米俱樂部



颱準備,每個人家裡的窗戶都出現了 "米" 的膠帶作品!!
米米俱樂部在每棟大樓一一出現
成員有
粗米 細米 還有加長型的米
貼了這麼多膠帶真的有達到目地嗎??
每次的颱風米米成員就會再次炫風般的登台!!

16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小布隻的觀察力真是愈來愈敏銳了...

TiTan 提到...

小布你家也有貼喔...

alexandroslee 提到...

有意思!

如果有照片就更好了!

stbyin 提到...

嗯~嗯~
有圖有真相

小布隻 提到...

呵~我家沒貼
所以幫別人家多畫了幾隻"米成員"!!

小布隻 提到...

有一戶還有 "粗米" 的
結果颱風天一過就撕掉了
可能不想紅 怕被我拍到!!
真是太可惜了

LizzyDarcy 提到...

哈哈哈哈哈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ㄏㄏㄏ~~

謎霧之雪 提到...

那是高樓大廈才有的產物。
我家附近都是公寓就沒看到米米俱樂部的成員。

alexandroslee 提到...

真的太棒了!!!

‧全面參賽! 2007『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小企鵝 提到...

我家這邊都沒看過米米俱樂部

霧之戀 提到...

我住家大樓也沒有米米俱樂部吔~

stbyin 提到...

我家這邊也沒有
公寓區較少見吧?
電梯華廈比較需要說^^

fang 提到...

瞎"米"?!

太子妃 提到...

好一個米米俱樂部~

我以為又是哪一個日本偶像團體捏XD

半島鐵人 提到...

好炫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