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協會茶會

思冰總統我 來介紹一下新進會員
合好了嘛@@
美女們登場

8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噗哈哈...
我也算美女?
多謝布隻抬愛阿...
不過...怎沒妳跟修銘寶貝的合照呢?

劉呈顥 提到...

多謝支持囉 當天沒好好招呼

下次再約大家聊聊 ...

小布隻 提到...

To:思冰總統
您當然是美女呀!
致於我們的合照 原因是 不放情侶的 哈哈!

To:ethan
這麼辛苦 一定要支持的~下次在聊聊囉

謎霧之雪 提到...

To 小布隻

不放情侶???
自打嘴巴喔!請看照片第3張....

小布隻 提到...

不不不 我沒自打嘴巴
因為他們太複雜了 無法定位是否為情侶!

謎霧之雪 提到...

所以他們的定位是?

Future 提到...

沒想到我的新髮型在這裡搶先曝光囉
那我沒有獨家了><"

alexandroslee 提到...

我來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