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2

被電

看了老師對我們的評語相當有感觸,雖然對老師教孩子的方法不與置評。>_< 知道老師點出了我們小組的問題,我想組員真的有點亂了腳步,其實特酷組員不是不會做而是並沒有把任務分配好~我們自己也有在檢討、改善,希望未來的幾個星期"放羊吃草"的日子我們可以做的很好!! 殘忍的代價真的會變精英嗎??值得深思!
SmileyCentral.com

6 則留言:

貓痴 提到...

鑽石
是要經過長時間的壓力
所以
我們想要變成
鑽石般的精英
就讓我們接受現實的洗禮吧!

alexandroslee 提到...

殘忍的代價

不在於變成菁英

而在於 確定能自己過生活!!!

這使我對我的兒子的最大的期待

我完全不期待它變成菁英

我只希望他能 吃吃喝喝快快樂樂過日子!!!

但是 靠他自己的力量

這才是重點

evelyn 提到...

我們幸福9號也是組織有些亂了,也在加緊腳步調整,大家一起加油。

謎霧之雪 提到...

放羊吃草?

這樣太好吧!....應該要找牧羊犬來管一下比較好。

太子妃 提到...

=_=

不用這樣教小孩
他們一樣可以吃吃喝喝快快樂樂過日子!!!
ㄏㄏㄏ

alexandroslee 提到...

但是 靠他自己的力量

這才是重點